散华礼弥的结局是什么

散华礼弥的结局是:
1、女主吃了男主的心脏,女主的心灵得以维持 。
【散华礼弥的结局是什么】2、过了1年,到了男主的爷爷的忌日时,女主男主再次见面(女主的父亲帮男主支付了心脏移植手术的费用),然后两人一起在窗户那里谈话然后就完结了 。
动漫只是整个故事的起步,对于僵尸的活性之类的,动漫都没提到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