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的引力是无限大的吗

【恒星的引力是无限大的吗】行星行星质量不可能无限大 。理由是:密度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质量越大,行星半径越大,最外层的引力越?。?外层就越容易脱离行星 , 恒星的行星数量也不可能无限多,简单的来说就是恒星自己还有质量的极限 。一个文明用行星发动机无限的把行星推到恒星稳定轨道上 。如果这样,这个恒星它会被无数多的行星的引力 , 生生撕碎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