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的引力是无限大的吗
【恒星的引力是无限大的吗】行星行星质量不可能无限大 。理由是:密度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质量越大,行星半径越大,最外层的引力越?。?外层就越容易脱离行星 , 恒星的行星数量也不可能无限多,简单的来说就是恒星自己还有质量的极限 。一个文明用行星发动机无限的把行星推到恒星稳定轨道上 。如果这样,这个恒星它会被无数多的行星的引力 , 生生撕碎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北极罂粟的花语
- 高压锅无水焖酥鱼的做法
- 肖申克的救赎获得了什么奖啊
- 爱情原来这么伤的说说
- 汽车怎么开暖风才是正确的
- 亲爱的热爱的中小米结局是什么
- 辣椒原产地在哪里何时引入中国的
- 亲爱的热爱的sp战队为什么解散
-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全文歌词
- 描写恶人的词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