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饭煲做蛋糕水分多怎么回事
电饭煲的做出的蛋糕很难像烤箱烤出的那么蓬松 。电饭煲有个出气孔,在做蛋糕过程时,煮饭键跳到保温键后要用一个毛巾堵住出气孔 。配方里的油水比例、蛋白的打发成度也有影响 。
【用电饭煲做蛋糕水分多怎么回事】方法:
用料:低粉50克,牛奶30克,植物油22克,白砂糖40克,鸡蛋4个,白醋3滴 。
北海道蛋糕的做法:
1、先把蛋黄和蛋白分开放在两个无油无水的盆中;
2、蛋黄加入过筛的淀粉和低粉;
3、加入牛奶,植物油搅匀;
4、烤箱150度预热 , 蛋清加入白醋打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如何做好年糕
- 带气阀的n95口罩有用吗
- 衣服上有画粉怎样清洗
- 唇部磨砂膏可以天天使用吗
- 安卓手机怎样做系统
- 空调冬天不用可以断电吗
- 脆炒马蹄的做法
- 小学标点符号用法口诀
- 墙排式马桶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 手机号空号了还用注销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