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带鱼是死的
【为什么带鱼是死的】带鱼之所以出水即死,因为带鱼属于海洋深水鱼类 , 在水下承受着巨大水压,但体内也有往外胀的对水的压力 , 所以不会被压扁,一捞上水面 , 大气压由于比水压压力小得多,有一个压力差,气压小 , 带鱼体内压力大,所以带鱼体内压力迅速向外膨涨,涨破五脏六腑 , 带鱼就死了 。带鱼主要生活在30米以下水域,越冬时候大概要到60至100米水下,只有产卵时候才洄游到浅海,带鱼出水即死,主要是因为内压对深海海面的压力变化无法调节,所以我们见到的市场的带鱼,经常是破肚子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dnf火刀是什么装备
- 男人梦见打老鼠是什么意思
- 为什么范仲淹不是唐宋八大家之一
- 经济补偿金是否纳入工资总额
- 通号建设集团是央企吗
- 如何挑选纯种的八哥犬
- 仙剑奇侠传四里谁是女娲后人
- 孤独伤感说说短句
- 第一届奥斯卡是什么时候
- 32寸液晶电视灯条电压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