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是怎么养出来的
【珍珠是怎么养出来的】珍珠的生成 , 是珍珠贝的外套膜部分细胞在结缔组织内形成的珍珠囊所分泌的珍珠质不断积累而成的 。当外界的小颗粒异物偶然进入贝类壳中时,珍珠贝就感到不舒服 。为了排除这种异物刺激引起的不适,它就本能地分泌出珍珠质把这颗可恶的异物一层一层地包裹起来,日子长了,就形成一颗颗珍珠 。在自然环境中,每一万个母蚌只能采到10馀克珍珠,非常难得,而且颗粒?。?形状不规则,加上采珠是一件非常危险而艰难的工作,随著养殖珍珠的兴起 , 采珠业也早已随之消失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