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霆又输了为什么呢
【今天雷霆又输了为什么呢】本场比赛,威少23投13中,三分球6投1中,但是发球只有11罚5中,拿下了32分12篮板8助攻的的准三双数据,相对于复出的第一场,表现可圈可点 。乔治进攻回暖,18投11中砍下29分 , 表现抢眼 。雷霆的两位巨星表现都不错 , 但是为什么确输给了鱼腩球队国王 。赛后多诺万说道 , 需要从这场比赛失利中走出来,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对比前面的比赛有进步 。我们让国王得到了太多的二次进攻 , 让对手得到了很舒服的出手空间 。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所提升,但是国王队命中了各种各样的跳投 。但是本场比赛雷霆的两位首发表现真的不尽如人意 。很多球迷也是对这两位首发很无语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摩托车钛尺作用
- 日组成什么词
- iphone今天开机没信号了
- 雷霆战机暗影结晶怎么获得
- 喜迁新居祝福语
- 苹果6s可以升级ios13吗
- 英雄联盟雷霆咆哮说的话
- 如何折四方形纸角
- 今天表白成功的说说开心
- 怎么把模糊图片变清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