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当医生好还是当老师好
二者各有所长,并不能得到准确比较 。
医生:是指受过中等医学教育以上或具有同等能力、经国家卫生部门审查合格的负医疗责任的医务工作者 。医生的社会地位的提高是在中世纪的欧洲 。因为是关乎人命的重要职业,作为专门技术职务给予特别的地位 。我国,唐时设置学校令,人习医,凡学医的人称为医生 。今则用为业医治病者通称 。
【在中国当医生好还是当老师好】教师:一种社会角色,也是角色的承担者,泛指传授知识、经验的人,狭义上指指受过专门教育和训练,并在教育中担任教育、教学工作的人 。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的专业人员 , 承担教书育人 , 培养社会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姐告玉城在哪里
- 天猫上门取件服务是在哪里
- 爱情经典语录温暖人心的话
- 生死狙击怎么在手机上充值
- 在职研究生是不是全日制第一学历
- 沙特有什么当地特产
- 养鱼水太硬怎么办
- 复旦大学会计专业在哪个学院
- 西游记猪八戒演员是谁
- 踩什么填词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