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为什么那么恐怖
【核辐射为什么那么恐怖】核辐射是谋些放射性元素的原子核内发生核反应(即核裂变和核聚变) 。只所以对人体有伤害是因为它的放射量一但超过人体的最低承受量 , 就会使人体发生癌变 。所以,核辐射是非常可怕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为什么水比乳液用的快
- 为什么三星手机安装不了QQ
- 为什么上厕所猫要跟着
- 人为什么要上班
- 苹果电脑一体机为什么关机很慢
- 唐山为什么会发生大地震
- 用酵母发面为什么面会硬
- 光遇为什么不能送心火
- 杨不悔为什么不喜欢张无忌
- 往冰上撒盐为什么会加速融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