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南韩和北朝鲜
【为什么会有南韩和北朝鲜】1945年日本投降,以北纬38度线为界将朝鲜半岛分为北半部和南半部,分别由苏联和美国军队接收 。在美苏的各自支持下于1948年8月成立大韩民国即南韩,1948年9月成立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即北韩 。国际上通常称它们为北朝鲜和南朝鲜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情是什么为什么有人为情所困
- 鸡蛋放冰箱为什么发霉
- 为什么有些人不适应喝牛奶
- 华为4X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 烤蔓越莓饼干为什么一碰就碎
- 联通4G为什么不显示
- iphone手机为什么上不了网
- 红酒兑热水为什么会变黑
- 反担保抵押登记要备案吗为什么
- 熊猫为什么叫猫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