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和镇哪个级别大

现在来讲级别都一样,乡镇乡镇,乡和镇其实就是一个级别 。
严格一点来讲,镇比乡发达程度要高 。
【乡和镇哪个级别大】1984年国务院批转民政部《关于调整建镇标准的报告》中规定:
1、县级地方国家机关所在地应设镇;总人口在2万以下的乡、乡政府驻地非农业人口超过2000的,可以建镇;
2、总人口在2万以上的乡、乡政府驻地非农业人口占全乡人口10%以上的,也可以建镇 。
3、少数民族地区 , 人口稀少的边远地区,山区和小型工矿区、小港口、风景旅游、边境口岸等地 , 非农业人口虽不足2000,如确有必要,也可设镇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