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年会分成四个季节

【为什么一年会分成四个季节】1、地球的赤道与公转轨道有一个交角,约为二十三点五度 , 致使地球看上去是斜躺着绕太阳旋转;
2、在旋转的过程中对于地球上某一点来说,阳光入射的角度是不同的,也就导致了该地区地面吸收太阳能量的差异;
3、由于地面吸收太阳能量的不同,影响了该地区温度的变化,也就是四季的分别;
4、简单说来就是由于地球的公转引起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