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同|“女乒第4人”掉队原因揭晓!李隼:她在两方面不如“三大主力”


陈幸同|“女乒第4人”掉队原因揭晓!李隼:她在两方面不如“三大主力”
文章图片
陈幸同|“女乒第4人”掉队原因揭晓!李隼:她在两方面不如“三大主力”
文章图片
陈幸同|“女乒第4人”掉队原因揭晓!李隼:她在两方面不如“三大主力”

备受球迷期待的休斯顿世乒赛已经抽签完毕 , 中国国乒在男女单打方面的分组都十分不利 , 全部出现了一人独守半区的情况 , 因此很多球迷感叹这是“全运会休斯顿分会” , 但不管现实如何安排 , 国乒都要需要继续前进!
与备受关注的“女乒三大主力”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相比 , 陈幸同的热度显然要降低不少 , 但是大家也能意识到 , 在丁宁退役、朱雨玲养病、刘诗雯退居二线的情况下 , 国乒女队已经完成更新换代 , 陈幸同无论是按照综合实力还是论资排辈 , 都算是国乒女队的“4号主力” , 但很多人也很难说清楚为啥她这几年与三大主力相比有些掉队 。
女乒主帅李隼是个宽厚的长者 , 他在面对央视采访时 , 首次讲出陈幸同与三大主力的差距所在!首先 , 李隼实在地表示陈幸同技术很好 , 但是缺少掌控比赛的能力;除此之外 , 陈幸同过去几年缺少一个明确的目标 , 这也是她与孙颖莎、王曼昱等人相比看上去有些掉队!可以看出 , 陈幸同主要还是缺少一些狠劲儿 , 以及明确的前进目标 , 才使得她在东京奥运周期后半程显得后劲儿不足 。
不过 , 陕西全运会上 , 陈幸同与王艺迪配合出色 , 拿下了女团冠军、女双亚军 , 可以说从那时候起陈幸同让人重新看到了崛起的态势 。 在此次温州集训期间 , 陈幸同与男队员比赛时也是获益良多 , 她还感叹再和女孩子比赛时压力会很小 , 她更是自信表示 , 希望此次世乒赛能够把对面的选手全部击败 , 希望她能够如愿!
附世乒赛女单种子签表:
1/4区:陈梦、平野美宇、田志希、石川佳纯
2/4区:郑怡静、陈幸同、波尔卡诺娃、王曼昱
3/4区:伊藤美诚、索尔佳、早田希娜、王艺迪
4/4区:冯天薇、杜凯琹、迪亚兹、孙颖莎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