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er">电脑开机的时候碰到自动进入BIOS界面,需要按F1才能继续运行,这是怎么回事呢?又该如何解决呢?一般来说有三种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

文章插图
1、原因一:你的BIOS电池没有电了
解决方式:更换电池即可

文章插图
2、原因二:没有软驱但启用了软驱
解决:可将软驱禁用——
开机按DEL进BIOS,选择:STANDARD CMOS FEATURES
DRIVE A : 设置为 None
DRIVE B : 设置为 None
按F10 保存,输入“Y”回车即可

文章插图
3、原因三:内存有问题
解决:只要恢复BIOS默认值——
开机或者重启电脑按住DEL键,进入BIOS;
找到 Load Fail-Safe Defaults , 按方向键选中后回车 , 提示是否确定,按Y,回车 。最后选择Save&exit step对以上的步骤进行保存 。

文章插图
【电脑bios重置方法分享 电脑一开机就进入bios模式怎么办】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如何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电脑桌面
- 如何通过电脑管家预约免费升级WIN10系统
- 如何选购适合组装电脑的高品质电源
- 优化电脑性能:360软件管家下载“我思”软件的步骤
- 如何在电脑文档中插入页脚显示第几页/共几页
- 电脑搜狗输入法:声调拼音输入技巧
- 新版电脑钉钉AI事实翻译功能如何开启
- 如何在其他Win10电脑上同步你账号下的密码?
- 如何利用魔方软件将DVD复制到电脑观看
- 如何查看电脑型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