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猪不会变大,怎么能让狗狗长肌肉?宠物主人在平时的饲养管理中,不太注意给狗狗合理的喂食,就容易使得狗狗生长发育得不好,身材瘦弱不堪 。那么,若是希望狗狗能长肌肉、长得壮实的话,宠物主人可以参考下面的几点小办法,让狗狗健健康康的成长:
一、丰富狗狗的饮食结构
宠物主人在给狗狗喂食的过程中,常常都是以单一狗粮作为它们的主食,以为昂贵的狗粮就能满足狗狗成长过程中身体对所有营养的需要了 。其实 , 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很多狗粮中的营养成分是很少的,一些品质差的狗粮中,甚至没有任何的营养可言 。所以,宠物主人就要丰富狗狗的饮食结构,将一些豆制品、骨头汤、虾皮、海带、营养膏、狗罐头之类的食物,来作为狗狗的营养餐 。
二、适量的喂些相关的营养品
如果狗狗的体质已经比较差了,仅仅依靠食补的方式是远远不能满足的,特别是狗狗肠胃还比较差时,食物中的营养还不能被吸收 。因此,宠物主人就要适量的给狗狗喂些相关的宠物营养补充剂了,如:立谷态 , 直接倒给狗狗舔食或混在食物中一起喂食均可 。
三、适当的给狗狗晒晒太阳
还有就是宠物主人要多抽点时间带狗狗到户外去运动,特别是天气晴朗的好天气时,在上午的9点-11点,下午的4点-6点的时间段里带狗狗去晒晒太阳,让阳光中的紫外线帮助狗狗的血液循环更健康,帮助它把体内的营养元素转化和吸收掉,同时还能愉悦狗狗的心情,是个不错的好办法 。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 , 联系删除,内容源自个人经验分享,感谢每一个阅读的朋友)
兜猪是什么意思?兜猪,就是用网一类的东西把朱给兜住,如果卖猪的时候有一头猪太过的狡猾,用人力根本逮不住 , 那么可以通过一个网将它逮住,也就相当于用这个网将它兜住了,用网把他兜?。呛苣岩蕴油训模?因为网的面积很大,也就意味着他逃跑的路径变窄了 , 被捉住的可能性也就变大了
而且太平洋战场很多都是小岛打游击偷袭比较合适?这是个误解,全都是误解 。
日本当然造过火箭筒,也装备过火箭筒,但他们研制的时间慢了点 , 没能赶上趟 。
他们从20世纪30年代就在尝试研究火箭武器,在二战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技术储备 。
但日本军队对火箭筒表现出一种漠不关心的态度,这阻碍了日本火箭筒的发展和装备 。
1942年,一个叫保罗·尼梅勒的德国国防军上校来到日本 。
他为日本带去了当时最新的HEAT锥形装药炸弹技术的图纸,以帮助日本提高反坦克能力 。
HEAT技术是美国人门罗1880年发现,在1898年让德国人诺依曼注册了专利,故而这种利用漏斗状成型装药的爆炸技术原理,也被称为“门罗效应”或“诺依曼效应” 。
今天的导弹、火箭弹、穿甲榴弹等,都属于HEAT技术 , 它能在装药不变大的情况下,形成更好的穿甲性能,同时还不会受弹丸速度的影响 。
当年美国的“巴祖卡” , 德国的“铁拳”、“坦克杀手”,英国人的“PIAT”弹弓都属于早期HEAT武器,锥形装药是火箭武器最好的搭档 。
日本人得到相关技术后,很快开始了“对战车用成型炸药弹”的研究,并将之命名为“タ子弹” 。
日本人首先试制了步枪使用的HEAT枪榴弹,随后又开发出了可用步兵炮射击的HEAT炮弹 , 继而开发出了用火箭筒发射的HEAT火箭弹,他们称之为“ロタ弾”(洛塔弹) 。
“ロタ弾”被深化开发之后,便制造出了日本的“試作四式七糎噴進砲” 。
说人话就是:“实验型四式70mm火箭筒” 。
为了给空降部队开发反坦克装备,在这个基础上又做出了更大的“試作九糎空挺隊用噴進砲” , 即空降兵用90mm火箭筒 。
尽管火箭筒的结构很简单,还有德国、美国的同类武器参考,但日军仍然废了很大力气研发,直到1944年火箭筒还停留在研究阶段,迟迟无法实用化 。
“四式喷进炮”口径70mm,能打穿100mm的装甲,比美军皮卡汀尼60mm“巴祖卡”火箭筒150mm的破甲深度要差,但仍然让日本人为之雀跃 。
按理同为HEAT设计,口径比巴祖卡大10mm,穿深怎么也不该低出50mm才对,这是为什么呢?
据说主要原因是陆军部在闹拧巴,他们希望这种武器能“一发入魂” , 能在更远的地方以更高的精度打击敌人 。
因此研究人员为了迎合高层决策 , 竟然去掉尾翼,给火箭弹尾部钻了6个孔,通过制造弹体自旋的方式增加精度,这当然降低了穿深 。
有些说法则称:日军是为解决火箭药柱推力不足的问题,所以将尾翼稳定的弹体改为了喷气自旋,众说纷纭 。
但日军高层依然没有给火箭筒的发展放行 , 头脑死板的大佬们总在用火炮的数值去比较火箭筒,他们承认HEAT的先进性 , 但又放不开传统火炮的能力,继而提出各种不靠谱的难题给研究人员,再然后就不管了 。
90mm的也差不多,这种火箭筒更像无后坐力炮 , 但从结构上来说它就是70mm的放大版,它发射的火箭弹能击穿120mm的装甲板 。
1944年7月,两款火箭筒被拿到伊良湖试验场进行最终测试 。
日军基层的反响很差 , 参与了试用的部队普遍给出了负面意见,或者干脆表示“不感兴趣” 。
实际上,许多测试的士兵根本没搞清楚这是什么玩意儿 , 他们似乎也不屑于去懂,抗拒心非常重 。
因此日军的火箭筒研制最后基本成了被挂起的状态,人们声称:“相比技术因素,组织性的因素才是根本毛病” 。
直到战争陷入了绝境,日军高层才像捞救命稻草一样 , 把近乎停滞的火箭筒项目拿出来救急 。
但小仓兵工厂最后一共只生产了3500个火箭筒,还没等它们被送到前线军人手里,战争就结束了 。
后世有些研究者认为,日军高层之所以表现的那么怠惰,主要原因是已经认知到这种武器无济于事 。
日军如果要重新生产一种火箭筒去对付盟军,那就不会是一个小数目,否则它们根本不可能形成真正的战斗力,那何必去费劲呢?
即便1943年当年就完成定型工作,日军也最多赶在硫磺岛或冲绳战役时进行装备,毕竟日本不是美国,没有那种工业实力 。
即便是当年的苏联,在取得“巴祖卡”和各种德式反坦克武器的图纸后,也没有急于将之投产,因为他们不缺反坦克火力,缺的是生产力和时间 。
不过,为了迎合大佬们“取代膛压火炮”,制造出火炮替代品的想法,日本研究者们还是拿出了一种200mm口径的“四式二〇糎噴進砲”,将之送上了战场 。
“四式二〇糎噴進砲”参加了硫磺岛战役,它被装备给了栗林忠道的小笠原兵团,还专门设立了一个“喷射炮中队”,具体数目不详 。
据日本资料称 , 该型喷射炮能打2400米 , 给登陆美军造成了巨大损失,暂时阻止了敌人的进攻 。
在全弹射击完后,因为没有补充炮弹,喷射炮中队用缴获的步枪与敌人继续作战,最终部队被打散 。
战后一些军国主义的死剩种,为了“慰灵表彰” , 在平成年又重新制作了一门复制品 , 将其供奉到了靖国神社遊就館 。
日本陆军兵器行政本部在1942年末到1943年6月这段时间里,还得到了德国人转让的反坦克火箭和LG40型无后坐力炮技术,这也算是火箭筒的近似体 。
日军仿制的无后坐力炮被称为“試製八十一粍無反動砲” , 继而又开发出扩大口径到105mm的版本 , 称为“試製十糎半無反動砲” , 它们直接使用了92重机枪的枪架 。
这些HEAT无坐力炮的性能同样感人,射程30米(参数指标200米),穿深100mm,还不如四式火箭筒 。
据说当年日军为莱特岛之战生产了300门81mm“無反動砲”,送到岛上才发现连瞄具都安反了,根本用不成 。
105mm“無反動砲”性能更强悍些,有效射程1000米,穿深120-130mm,还有模型爱好者YY出了双联装战车版 。
所有的这些炮“试制”到1945年都没能完成,后来国破临头的日军虽然下了200门的订单 , 但工厂也懒得当回事儿了,81mm的还有前期的300门量产,105mm的根本没有任何投产 。
在“无反动炮”和“喷进炮”研制的时候,日军还利用无后坐力炮技术,制造了一款简化版的“試製五式四十五粍簡易無反動砲”,即五式45mm简易无后坐力炮 。
它更接近火箭筒 , 摈弃了那些车轮、枪架,可以由士兵扛着单人发射 。
日军将这种简易的无后坐力炮当做是“末日武器”使用,企图依靠粗制滥造的武器完成最大化武装,以迎来最后的“玉碎” 。
但还没等真正造出来,天皇就宣布“朕给跪了” 。
日本人真正实用化的HEAT技术,只有那款坑人不偿命的“反战车刺雷” 。
将一个锥形装药的触炸药盒戳在长杆上 , 让士兵们拿着它直接去捅坦克装甲 。只要能捅上,这威力怕比火箭筒还大些 。
反正只要士兵板载猪突的速度够快 , 谁说他们不是“最终兵器人形自导喷进炮”呢?
捅完还有福利,不死的话奖励再来一根!死了赠靖国神社香火栏一个 。
啥?残了?残了就用剩下的生命写回忆录嘛,臭骂那些当年死也开发不出火箭筒的米虫们 。
其实,日军很看重反坦克 , 在太平洋战场上,日军也不怎么缺反坦克能力 。
美军对坦克的使用并不比日军高明多少 , 况且岛小林密,构不成大规模使用坦克的条件 。所以美日的坦克真正大规模对战的情况不常见,多以激烈的小规模的战斗为主 。
而且美军的坦克并不厚实 , 主要以M4谢尔曼和M3\5“斯图亚特”为主 。
“斯图亚特”只是个轻坦,它的装甲在一定距离甚至能被重机枪贯穿 。
“谢尔曼”也只能在日本人面前找虎王的感觉,放欧洲战场它被嘲笑为“打火机” 。
总之 , 日军在美国坦克面前并非一筹莫展,他们习惯于通过密林和复杂地貌解决掉美军的战车 。
自己有坦克,也吃尽了坦克亏的日军,其实相当的重视反坦克,只是受限于技术能力,他们没有什么标准的针对性装备 。
所以,日军在太平洋战场上,最简单也最灵的反坦克法子是拉近距离,再爆破 。
要么用木壳水雷 , 要么用炸药包,要么用集束手雷和燃烧罐组成燃烧弹 。
然后在关键地段做成起爆陷阱,或者干脆让士兵背着去炸坦克 。
有时候,日军还会让自己的坦克与美军交战 , 打成混战后,再让士兵出去伺机自爆 。
炸完就迅疾发动白刃冲锋,在近距离将美军歼灭,残余的美军坦克则用步兵经典的揭盖子打法干掉 。
有时候之需要点燃几棵大树,或者在河滩上发动混乱的突袭,美军坦克便只能变成不会动的木桩,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 。
此外步兵炮也是日军反坦克的一大主力,在很多岛屿战场上,日军炮兵也是美军坦克最头痛的东西 。
他们最怕的并不是美军的坦克 , 怕的是美军的喷火坦克和喷火器 。像“钢锯岭”就是让喷火坦克打下来的 。
冲绳战役时,在“钢锯岭”(前田高地)之前还有另一个高地战斗,日军依靠几门炮,硬是打退了美军轮番的坦克突击,让对方死伤枕籍 。
在某些区域,美军还得时刻小心日军的坦克,它们再菜也是个带大炮和机枪的钢铁碉堡 。
实际上日军在太平洋战争中,也并非如提问者标题所述那样,在“小岛上打游击” 。
日军与美军的岛屿争夺战是血雨腥风的正规攻坚战,双方打的都是硬碰硬的斗争 。
比如瓜岛,仅长145千米,宽40千米,总面积约6500平方千米,陆地面积约5302平方千米,海拔2400多米 , 人口达10万 。
美日双方在瓜岛上投入的兵力相当多 , 还围绕瓜岛连续打了6次大规模的海战,沉船无数,双方损失飞机1000架,日军损失2万多人 。
像这种仗,就算有火箭筒也没辙 , 美军实施的战略是“蛙跳”,日军的战略则是“岛链防御”,日军想依靠岛链拖住美军,美军想依靠“跳跃”拿下要地 。
所以在那些最关键的岛上,双方都是杀得天昏地暗头破血流 。
最后日本的残军在后勤断绝、战略失陷的情况下,往往会选择退守岛屿一隅顽抗,一般不主动出击 。
美军则乐得个清净,将日本残军围困到绝境中了事,该修机场修机场,该做驻点做驻点 。
这其实根本不是什么“游击”,但给了许多人以片面的观感,觉得双方都在密林里打CS 。
后来美军登陆菲律宾的战斗,尽管战场规模更大,但日美军依然承接的是之前的套路 。
美军不想承受伤亡干掉马尼拉的日军,日军也没信心打赢美军 。
于是日军将菲律宾人劫掠一空,躲进深山“留待有用之身”,最后饿死大半,有人还在山里当了29年土匪 。
美军则干脆不管,逼着这些人跑进深山,战争结束后押着日军的长官山下奉文写投降的命令 。
也就冲绳岛上的牛岛满,贯彻杀一个是一个的理念,布下了绝户阵,引着美军往坑里耗 。
日军在这里依靠的是满岛的火力高地,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作战 。
比如钢锯岭,日军在山顶修筑了很多地道,山脊又没法站住太多人,根本发挥不了美军的火力 。
等美军一上山他们就打,美军一攻过来他们就派人钻后面包饺子,将美军杀得尸横遍野 。
总之,日本人通过动脑筋 , 一定程度上破除了美军的火力优势,转而将战争节奏带到了自己熟悉的方向 。
哪怕没有火箭筒 , 只要战略方向对 , 一样让美军血流漂杵 。
难道真有大橘为重的定律?我们以前在黑哈士奇,于是大家几乎满眼中都是傻乎乎的哈士奇,但是现在呢?
咳咳,现在大家又开始流行大橘猫了,相比哈士奇的二,只能说被哈士奇坑到要哭的铲屎官真的很多?。?
那么不如来吸一口大橘猫吧,毕竟橘猫最多就是能吃了一点!
但是哈士奇这可是要拆家的啊,一次的装修费那是真的吃不消?。∷源箝傥鼐驼娴某晌俗罱罨鹑鹊哪歉鲠提蹋?
包括网红橘猫其实也很多,不管是圆润的不用多盘的身躯还是来源于的本能的慵懒和大大方方的性格,这都给橘猫发展了一大批的死忠粉 。
而橘猫最大的印象是什么呢?没错,那就是胖!
橘猫赛大象,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塌炕!这就是大家对橘猫最熟悉的态度 。
同时大家开始表明,不仅仅是橘猫,就是身上有橘色的动物都会比较胖 。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不是真的橘色的猫咪与其他动物更容易长胖呢?
在这里,我们首先要知道的就是猫咪为什么会变胖,这点是很关键的!因为猫咪捕食的原因,许多的猫咪其实不应该那么肥胖的 。
但是胖的关键不外乎吃,现在的流浪猫其实经常会有善良的小姐姐或者小哥哥进行投喂,因此不需要再依靠速度去捕食小型哺乳动物,卖个萌比辛辛苦苦捕食更容易获得食物,那么怎么选择应该有数了吧?
其实猫咪长胖和公母其实也有关系,我们家里养猫就会发现,公猫的体型往往比母猫要橘的多了~而且母猫哪怕身体被喂得很胖,但是脸蛋相对来说还是小小的,这就是激素对于体重的影响了!
可是这和橘猫会变得很胖又有什么关系呢?那么我们就需要好好想想这其中的关系了,一些人提出橘猫体内的基因会导致猫咪比较胖 。但到现在这都没有科学的依据来证明 , 不过在老鼠的研究中,人们发现在控制毛色的基因中有Agouti基因和Orange基因 , 而控制着橘猫变成橘猫的基因就是Orange基因,可是实验中,更容易变胖的基因却是Agouti基因~
那么到底为什么会出现橘猫容易胖的谣传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橘猫的数量问题!
1.Agouti基因和Orange基因在我们本地猫咪的分布中,代表橘色的猫咪数量更多 , 因为这类基因是活性很强的显性基因,外面的流浪猫中,最常见的也就是橘猫 。
而流浪猫被饿了很久之后遇到人喂食会怎么样?咳咳 , 那就是不管多饱,有多少吃多少!
这就是被饿怕了的猫咪的本能习惯,所以流浪猫被收养后就会疯狂吃吃吃,这和猫咪的颜色并没有关系,连黑色的猫咪都会变得很胖不是吗?
2.人们其实本质上更喜欢胖猫,因为胖猫代表着没有攻击性 。人为什么除了同类外,对于其他的小动物都更喜欢胖乎乎的呢?
这其实和人的基因也有关系,我们铭刻着遇到其他的猎食动物就会分泌大量荷尔蒙的基因,就像见了老虎咆哮会脚软 , 看到蛇会内心抽搐一样,我们喜欢胖乎乎的动物,因为这代表对方吃饱了没有攻击性!
所以网红宠物基本上看起来都胖乎乎的,在出现橘猫之后,许多的胖橘猫就被挖掘出来了,这也给大家一个错觉,那就是许多橘猫都胖~
3.橘猫被收养后绝育得多,也就更容易长胖了!
猫咪为什么在绝育后会变得更胖呢?这和紊乱的激素也是有关系的,众所周知,在人失去了雄性激素后会怎么样呢?
人会慢慢没有胡子和喉结,皮肤变光滑,声音变尖细 , 但是猫咪呢?猫咪会变得懒惰与更容易囤积脂肪!
紊乱的激素也是公猫更胖的原因了!
4.可能是大宇宙意志对橘猫的影响吧???
橘猫比其他猫更胖的话 , 我们见到的最胖的宠物猫,其中的确是橘猫为王,这很难从科学的角度去说了,emmmmm,那就只能说这和概率学有关系了~
大概也是大宇宙意志的倾斜呗,反正最胖的猫咪往往橘猫数量更多一些 。
因此对于橘猫,大家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 , 那就是不要让猫咪多度肥胖 , 因为这对于身体的负担其实是很重的,尽管胖猫的确更可爱,但是胖猫的寿命存在问题哦!
大家可千万要注意了呢!
我是大家的控主,喜欢就给控主点点赞哦!
荷兰猪胆子特别小怎么办?荷兰猪学名豚鼠本来就是比较胆小的 , 鼠类都是这德行,不然怎么有成语叫胆小如鼠!这个因为他们是食草动物自然界就比较谨慎有关系,食物链底端生物,但是长得比较可爱 。
【什么猪不会变大】养荷兰猪搞好关系让他们适应你需要时间的,不同的猪不同方法需要的时间也不同,一般一周到几个月 , 最好的就是从幼鼠开始培养关系,定时定点喂食,刚开始一定难度,慢慢的就会跟主人熟悉起来了 。怕生,刚开始买回家基本见人就躲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红烧排骨用什么配菜好吃 红烧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 类风湿关节炎都是什么 类风湿关节炎
- 什么是糖皮质激素 糖皮质激素是什么药
- Gucci品牌简介 gucci是什么牌子
- 肾虚的症状都是什么 肾虚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 酚氨咖敏片的功效作用都是什么 酚氨咖敏片的功效作用
- gucci是古驰品牌 gucci是什么牌子
- 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的作用与功效都是什么 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的作用与功效
- 骶髂关节炎都是什么 骶髂关节炎
- 乌龙茶是什么茶 岩茶属于什么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