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十二强赛中日之战,“丑陋的比赛”,赛后网友炸了锅了( 二 )
另外大部分教练员对于用人还有一个原则就是能力不突出但没有明显弱点(所谓中规中矩)的球员要比能力突出但是弱点明显的球员优先级高,后者更多会用来做后手。
我们球迷只知道哪个球员没有上场,也就仅仅知道这个。球员赛前训练状态如何,赛前身体状况如何,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的战术制定是怎么样等等这些因素只有教练组是最清楚的,我们球迷一无所知,我们只是仅仅知道他没有上场。
好比今晚的比赛看了上半场就明白为什么直接不用韦世豪了。因为中国队要执行532战术争取上半场守平。上韦少的话,说白了就是少打一个人。
回到最开始我的观点:上谁不上谁就不是球迷应该考虑的问题。
为什么不用阿兰洛国富?
为什么要面子要限制归化上场?
你应该要参考的是球员近期(本赛季)的情况,联赛第一阶段洛国富14场中超0首发9次替补,场均上场30分钟。
在恒大基本就是替补的角色,卡纳瓦罗在中场位置宁愿用廖力生何超严鼎皓都不用国富就说明问题了。
国富的比赛状态,体能储备都存在疑问的,今年是减重成功,否则上场时间会更少。
足球比赛肯定有运气成分,但是说实话如果昨晚上来就和日本队摆开架势,这球输得不比对澳洲那场好多少,上半场就可以睡觉了。不是说不能进攻,而是如果你想要拿分,在大赛上拿分。对强队(日韩澳伊朗),第一任务要做的是先不丢分(守平),在不丢分的情况下抓零星的反击。如果能够保持不丢分到下半场,那么末段亦可以在战术变阵拼刺刀。这个就是当前的现实,中国队要在强队拿分只能策略地踢比赛,而不是单凭一股热血。10年内国足都没法满足球迷既要场面好看又要比分好看的要求。
至于你说的外援出场限制,我个人是觉得(阴谋论)挺没有意思的。
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搞归化?
为什么阿曼可以赢日本队?
我上面就说了,教练员用人和选人是基于自己的战术构想和打法来挑选。
为什么花钱归化外国人这个就是上面的想法,说白了就是死豁出去了想冲世界杯。
不管是归化还是什么化,它无论如何就是一个球员,如何使用,怎么用,什么时候用这些都是教练团队考虑的事情。
阿曼能赢日本我个人认为有几个原因:
一个是日本队赛前其实是有点低估(轻敌)阿曼了,南野拓实,久保建英都放替补了。第二个是日本首发百分80都是留洋球员,集训时间太短,第一场球员状态和默契度方面没有达到最佳。第三个是天气原因,阿曼和日本的比赛是雨天,对日本队的地面传导多少会有影响。 第四也是最重要一点是阿曼自身做得非常好,包括提前个把月的集训和拉练准备。包括阿曼主教练伊万的布置的532踢得真的不错。保证了在常规时间不丢分,才有了最后胜利的基础。
昨晚中国队就是借鉴了阿曼的532,虽然没有阿曼532踢得好,但是也算ok。
虽然前2场比赛都失利了,但是这个也是在意料之中吧。

文章插图
张琳芃意外伤退
希望张琳芃能够尽快康复,早日回到赛场。
希望国足能够从中收获一些东西,总结防守经验,重拾信心,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国足加油!李铁加油!

文章插图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微博
下面是我朋友圈和朋友讨论的截图

文章插图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12强赛有望出现大逆转!国足客场击败日本,越南成功阻击澳大利亚
- 热议不断!中国队不派最强阵出战冬奥会,短道速滑名宿有话说
- 李帅|国足在准备12强赛:大连人赵宏略和李帅配得上国足吗?
- 转正|郑智要转正?有望随李霄鹏远征日本及越南,以特殊身份征战12强赛
- 李琰|热议不断!中国队不派最强阵出战冬奥会,短道速滑名宿有话说!
- 全北现代|国足遇苦主!贾西姆将执法中日12强赛 曾罚下海港两将+惹里皮不满
- 田志希|中国国乒5大叛徒,声称要击败中国队,最后过得如何了?
- 澳大利亚队|1-0!12强赛或迎大转折,李霄鹏:盼爆冷日本,越南击败澳大利亚
- 郎平|郎平穿中国队服霸气亮相春晚!接受排协任命,为中国女排出谋划策
- 中国队|成功转型!孙杨直播2天卖5000万,与女助理配合默契,收入超千万!
